細品近年趨勢,美白已不是至高時尚指標,如今各年齡層美容控們熱衷追求的,是擁有宛如空氣般清透、如自帶光圈的透亮肌!說到透明系代表之一,不得不提及不管生活多忙還能有滿滿少女感的簡嫚書,皮膚狀態好到肌膚淨透、光亮度總是比別人更上一階,究竟一直保持素顏水光肌的秘密是什麼?不妨看看這次嫚書專訪,妳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透亮神隊友」!

身兼作家、演員、導演與母親簡嫚書原地揭曉水光肌的終極祕密
簡嫚書, 素顏, 護膚, 大掃除, 學習, 運動, 保養, 肌膚保養, 蜜得絲, 三得利, 小橘瓶, 蜜得絲多效極妍鎖濕菁華

一味美白不夠力,從裡到外煥發健康年輕光澤才是保養的長久之計,不僅光澤又通透的水光感更能讓素顏大加分,看起來氣色好又年輕,甚至素顏出門都以為有畫淡妝。讓人想起時常扮演高中生卻毫無違和感的簡嫚書,清新逼人的膚況真想讓人大喊好不公平阿!而身為時常需要隨著演員工作調整作息的她,對身心靈健康及肌膚光澤感相當注重,這次更與ELLE分享她私藏的護膚儀式,快來跟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ELLE:近年美白風潮淡了不少,現在反而關注在素顏時的清透感,那種化妝卻看似沒妝感的天生好膚質,嫚書也是會在意肌膚的透亮、光澤的樣子嗎?

嫚書:對!以前都覺得一白遮三醜,但其實水嫩有光澤感的膚質才能看起來年輕又有精神,況且皮膚好心情也會很好。而且以前工作太忙常沒時間保養,隔天肌膚像沒睡飽一樣的黯淡無光,再多彩妝都無法呈現出水亮膚況,不只困擾很久也嘗試很多瓶瓶罐罐,後來發現選對保養品及養成好的生活習慣,才開始有顯著的改變。今天除了與大家分享我的保養寶藏術,還有小禮物準備給ELLE的讀者,請務必看到最後唷(笑)

簡嫚書公開「5大放鬆生活提案」!好的身心狀態,就是最好的保養之道
簡嫚書, 素顏, 護膚, 大掃除, 學習, 運動, 保養, 肌膚保養, 蜜得絲, 三得利, 小橘瓶, 蜜得絲多效極妍鎖濕菁華

研究發現,如找到能幫助自己釋放壓力的方法,就能維持進步的動力。而自在地在每個角色之間切換的嫚書,看似生活游刃有餘的她,又是如何不迷失在時間瞬變的推移、重新找到生活的平衡呢?嫚書也接著與我們分享她的五大放鬆生活提案:

一、 居家空間大掃除

    我平常忙碌時紓解壓力的方式就是開始大掃除,斷捨離掉不需要的東西,留下真正需要的,心情立刻舒服很多,心情好自然也會很有青春活力。

    二、 不斷享受學習

      我認為「享受學習」的自己是最有生命力的!學什麼不重要,重點只要不斷擁有探索世界的好奇心,認識各種人事物,藉此更理解與滋養自己。

      三、 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

        我喜歡做結合皮拉提斯與瑜伽的練習,不僅能維持體態,還可以靜下心來慢慢呼吸~把壓力吐出去。

        四、 專心地沉浸在書本中

          專心看書,是種身體包括心靈、精神的淨化,推薦大家一本書情緒治療:走出創傷,BEST療癒法的諮商實作,是一本結合身體、情緒、故事的創傷療癒寶典。

          五、 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

            護膚方式百百種,面對環境與時間的雙重威脅,維持健康肌膚、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才能達到有感保養,再者,肌膚充滿光澤有氣色,心情當然也會跟著好起來了!

            只要1瓶就能亮出水光肌!「蜜得絲多效極妍鎖濕菁華」讓煩人瓶罐OUT

            然而,市售保養品琳瑯滿目,挑選到適合自己肌膚的神隊友並不容易,首先必須了解自己的膚質、因應四季隨時掌握膚況,也能一步步釐清真正需要的美容保養品,避免一時衝動誤踩護膚地雷。對此嫚書更大方分享她獨家的高效率保養祕訣,擁有動人水光肌的謎底即將揭曉!

            ELLE:嫚書是怎麼能維持素顏肌也能自然透出人人稱羨的彈潤光呢?

            嫚書:環境污染和肌膚老化對我們的肌膚造成巨大傷害,特別對於演員而言,擁有自信的膚況護理、為了肌膚懂挑所需的營養才是最重要的。經過多次精心挑選,現在我都用人稱小橘瓶的日本的All in One三得利蜜得絲「多效極妍鎖濕菁華」,早晚只要一瓶完成化妝水、精華液和乳液等3道基礎保養程序,讓平時保養的三階段將精華一層一層確實送到肌膚底層並封存,使用時不僅能感受到專櫃級的滋潤,同時它能將發光成分層層滲透至肌底,自然從肌底亮起來!

            簡嫚書, 素顏, 護膚, 大掃除, 學習, 運動, 保養, 肌膚保養, 蜜得絲, 三得利, 小橘瓶, 蜜得絲多效極妍鎖濕菁華

            三得利蜜得絲光透全系列一抹吸收,感覺得到乳液封存滋潤

            ELLE:哦,這樣的封存保養確實比較少聽說耶,好神奇!

            嫚書:當然囉!我原本第一次接觸也是半信半疑,一瓶真的夠嗎?但嘗試過後就發現這是日本三得利獨家專利透光三傳導技術,原理其實很易懂,是由第一層以化妝水作為前導滋潤幫助後續吸收;第二層精華液形態滲透直達肌底,將發光能量一次就快速吃進肌膚從底層開始恢復彈力、透出光澤;第三層以乳液.乳霜形態將修護養分牢牢封存不流失,透過小橘瓶,我才知道原來保養可以如此簡單無負擔的完成肌膚最基本又最需要的水潤光澤感,只擦一瓶就像擦了瓶瓶罐罐般的滋潤,真的沒辦法不愛小橘瓶

            簡嫚書, 素顏, 護膚, 大掃除, 學習, 運動, 保養, 肌膚保養, 蜜得絲, 三得利, 小橘瓶, 蜜得絲多效極妍鎖濕菁華

            三得利 蜜得絲多效極妍鎖濕菁華

            ELLE:聽起來超級適合常處在忙碌中的女性耶,畢竟使用過多保養品,我們的肌膚還可能無法完整吸收,多餘的營養都浪費掉了,而且也可以減少反覆拉扯而產生的小細紋,洗臉後擦一次就能完成專櫃級保養!

            嫚書:沒錯,偷偷跟大家說蜜得絲還有很厲害的造光成分「蛋白聚醣」能抓住補進肌膚的水分跟膠原蛋白,從肌底開始亮出來!讓原本不相信All in One也能這麼有效的我真的大大改觀!我推薦給很多朋友,大家也都很驚嘆!

            嫚書真心被圈粉大方送!快申請限定小瓶體驗$445,有機會得到驚喜好禮
            簡嫚書, 素顏, 護膚, 大掃除, 學習, 運動, 保養, 肌膚保養, 蜜得絲, 三得利, 小橘瓶, 蜜得絲多效極妍鎖濕菁華

            三得利 蜜得絲光透全系列

            想要無論幾歲,都能讓肌膚停留在最年輕、緊潤、光澤的樣子,不僅僅要注意飲食、作息,實擦上適合的保養品也是非常重要,由內而外好好照顧自己,自然隨時就像在發光,看起來更逆齡,況且省下大把的時間才能好好享受生活,看來蜜得絲小橘瓶絕對入列年末不可錯過的神級保養逸品排行榜!

            隔著螢幕看了嫚書分享這麼多,好氣色的再造只有自己親身體驗才知道,文末E編好康不私藏:週年慶期間只要$445就能申請三得利限定體驗20mL透光小瓶裝,並到連結內官方指定FACEBOOK貼文留言或發文分享心得,就會機會得到嫚書期間限定寵粉贈禮:價值$ 4,230正裝蜜得絲光透全系列產品,「整套用完肌膚不亮起來都難! 」嫚書都這麼說了,獲得超級救星的大好機會錯過真的會扼腕阿~

            一瓶亮出水光肌👉 申請體驗蜜得絲

            嫚書送好禮指定貼文👉立即前往分享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直擊最真實的簡嫚書|All in One蜜得絲1瓶亮出素顏水光肌✨】
            【直擊最真實的簡嫚書|All in One蜜得絲1瓶亮出素顏水光肌✨】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