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陳孫華

聊起穿搭,現在很多人總認為單品配件的品牌與話題性決定了一切,但造型經歷超過20年、貴為亞洲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的陳孫華老師,卻直言比例和線條才是時尚關鍵!無數季節以來不斷鑽研時裝周、伸展台也汲取素人穿搭靈感,在對美的極致精雕細琢下,不僅催生了眾多大明星的經典造型與精采畫面,對「臉型」極致講究的他,也分享整體視覺中最加分的細節,就是能自信駕馭各種百變風格的”極羨V顏”,唯有精準掌握臉型與造型的俐落比例,才能激盪出最美最耀眼的時尚火花,成就如藝術般的精緻之美!

陳孫華:「美」最重要的是做自己,突顯臉型是很重要的關鍵!
亞洲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陳孫華

操刀無數傳奇造型、持續創造時尚經典的陳孫華老師,不單對剪裁、版型的線條與流行元素非常敏銳,他對「美」的見解也絕不一般。打造整體風格時,陳孫華老師強調最重要的是「做自己」,而不像模特兒只是演繹一張漂亮的照片,專屬個人的特色要先掌握,再用時尚元素去放大呈現。

陳孫華

其中,突顯臉型線條是造型時很重要的關鍵!除了可以利用服裝的輔助讓臉看起來更小、更長或是表現臉型的優勢,最重要的是臉型輪廓也是人跟人接觸的第一印象,光是擁有俐落的下顎線就能為自己奠定美麗的時尚基礎!

亞洲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陳孫華

鍾情於混搭、對比例又無可妥協的陳孫華老師,在為藝人量身設計造型時,常常要修修改改甚至破壞原本的剪裁,只為精準拿捏最美也最俐落的線條,進而塑造令人印象深刻的造型、突顯宛如藝術的臉型。「我很喜歡觀察素人,時不時會有意外和驚喜!」即便陳孫華老師已經貴為大師級人物,仍然堅持在日常無止盡地累積美感品味,不斷精進自己,也讓時尚和美不停昇華!

絕美百搭的極羨V顏
陪你自信駕馭每億種百變風格!
亞洲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陳孫華

假如你也想以臉型為全身穿搭加分,但又不像陳孫華老師能專業地透過造型突顯個人臉型優勢,適度運用玻尿酸來雕塑零死角臉蛋,也能輕鬆擁有更柔順、俐落且絕美百搭的極羨V顏!在時尚圈掀起好評狂潮、全球熱銷一億支的長效凝膠玻尿酸,不僅塑形與拉提效果都比傳統玻尿酸提升許多,支撐力更強、更持久又能有感減少疼痛與水腫現象,延展性佳、柔順自然、無顆粒狀的絕佳凝膠觸感,更能在精雕細琢完美臉型的同時創造最自然無痕的精緻之美!

亞洲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陳孫華

尤其,長效凝膠玻尿酸不只成就一億次的美,更通過美國FDA、歐盟CE、台灣衛福部認證許可,可被人體完全吸收與代謝,安全性高、非常安心,且內含麻藥、不需麻醉就能舒適享受變美的愉悅,加上不易位移、維持效果更久、適用部位多元等優點,即使是對玻尿酸填充劑沒有太多了解的人,也能放心地讓長效凝膠玻尿酸為你形塑俐落輪廓,以極羨V顏自信駕馭每億種百變風格!

女人的美就像藝術
值得精準雕塑出最美俐落輪廓線!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全球熱銷一億支_長效凝膠玻尿酸_極羨V顏
全球熱銷一億支_長效凝膠玻尿酸_極羨V顏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常聽人說「時尚的完成度在於臉」,儘管造型的細膩層次與線條變化總是精彩,但「臉型」依舊是悄悄升級時尚感的的重要關鍵!而女人的美就像藝術,唯有在獨一無二的五官表情下,一次又一次、甚至一億次精準雕塑出最美俐落輪廓線,才能綻放極致動人的線條美學,從臉型開始,到蘋果肌、法令紋或高水位的肌膚狀態,全球熱銷一億支的長效凝膠玻尿酸都能讓一切成為藝術,也成就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