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矽谷電波x」能解決肝斑、泛紅、痘疤、毛孔粗大等問題,全方位晉升為高級感的貴婦美肌!
璞之妍診所院長蔡佳芬

現代醫美科技在潮什麼?電波、音波、雷射療程,誰才是青春美肌的助攻神器,讓好萊塢巨星名人、網紅名媛、科技新貴難以抗拒,紛紛納入追美追年輕的口袋名單?璞之妍診所院長蔡佳芬分享,運用科技養膚的趨勢風潮已在全球蔓延!關鍵就在通過衛福部核准的新一代「矽谷電波X」一機搭載多種治療的養膚模式,重建皮膚的健康生態,解決肝斑、泛紅、痘疤、毛孔粗大等問題,讓膚質全方位晉升為高級感的貴婦美肌。

preview for 秘藏奢養美學 「矽谷電波X」完美提升肌膚質感

「矽谷電波X」升級旗艦版,完美提升肌膚質感

隨著社群互動愈趨火熱,大家對容貌的焦慮感也逐漸增加,從治療肌膚問題到提前抗老都是當前話題主流。以往很多人發現臉上出現肝斑、酒糟泛紅、痘疤,只想靠傳統光電雷射,直接將問題暴力震碎,但這些破壞性的治療手段,短時間看似奏效,卻都撐不了多久又打回原形。直到近年,美國矽谷工程師以創新技術研發出第一代「矽谷電波」,讓治療黑、紅、老化肌終於露出曙光。而今年升級旗艦版的「矽谷電波X」則以更加精密且多功效、且一機雙平台搭載脈衝式和連續式電波,溫和處理肝斑、斑點、酒槽泛紅、毛孔粗大、凹疤等肌膚問題,從問題根本上降低復發率,讓完美膚質不再遙不可及。

新一代「矽谷電波x」能解決肝斑、泛紅、痘疤、毛孔粗大等問題,全方位晉升為高級感的貴婦美肌!
璞之妍診所院長蔡佳芬

緊細嫩滑澎超有感,高效穩膚更年輕

以往用微針電波治療肝斑,不是深度太深,就是強度太強,治療後追蹤一段時間,肝斑還是會出現。「矽谷電波X」針頭以穿針0.3mm至4.0mm的深度,搭配不同釋放電流的時間長度,可直接瞄準皮膚的基底膜和淺乳突狀真皮,除了精準修補破損結構,發揮淡斑功效,還能除微細血管,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治療凹陷型疤痕、提亮膚質,讓皮膚更加緊緻,打造真正健康不易損傷的好膚質。

蔡院長觀察,門診中「矽谷電波X」客群多半是30歲以上,從企業領導者、科技新貴,到網紅名人、產後婦女、資深長者都有。如何提升肌膚的高級感,秘訣就在「矽谷電波X」能依照不同需求客製複合式的膚質管理,並視膚況合併其他治療的方式,幫助整體膚況更加穩定,膠原更加厚實,不僅代謝淡化黑色素更有效率,連毛孔粗大、膚色暗黃、鬆垮、細紋、凹疤等老化問題也得到良好的改善效果。

回到美麗肌膚的起點,醫美治療不只是表面功夫,透過「矽谷電波X」打造健康的生態系,維持健康的屏障,讓各種肌膚問題都能迎刃而解,如同所有人對療程的回饋:「治療後會發現皮膚變亮,觸感變細緻澎彈,那種持續進步的年輕有感,只要體驗過就回不去了!」

新一代「矽谷電波x」能解決肝斑、泛紅、痘疤、毛孔粗大等問題,全方位晉升為高級感的貴婦美肌!
璞之妍診所院長蔡佳芬

Beauty plus:溫和無痛無恢復期 持續打底讓美力更有感

只有將膚質養好,讓皮膚的結構沒有破損,才能真正有效解決問題,不易反覆發作。「矽谷電波X」屬於微侵入性的治療,治療過程非常溫和,除了無痛感、沒有出血點,也幾乎沒有修復期,術後保養非常簡單,只要加強保濕、防曬即可。想要培養出不易長斑的好膚質,建議至少3- 6次「矽谷電波X」打底,將肌膚結構的破損修補回來。要注意是,醫美抗老不是一勞永逸,根據每個人的體質和生活作息習慣不同,皮膚可能再度面臨結構破損和老化的時間也不同,最好能定期回診與醫師諮詢,持續打底的全方位抗老養膚方式,就是提升肌膚高級質感,讓美力更有感的美麗王道。

「矽谷電波X」率先通過台灣衛福部TFDA認證,取得肝斑、晒斑、改善痤瘡疤痕(痘疤)等適應症,能有效率改善肝斑、曬斑、泛紅、毛孔粗大、凹疤問題,並幫助皮膚的膠原增生,讓臉部肌膚更加透亮緊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