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玻尿酸, 孫藝珍
凍齡女神孫藝珍擔任韓國Medytox Inc.與仙女玻尿酸國際形象大使。

婚後幸福美滿的韓國女星孫藝珍不僅產後神速亮麗回歸,日前更首次曬出兒子的小肉手,膨潤的小手看起來Q彈緊緻,萌翻了一大票網友;而除了令人稱羨的家庭生活,產後神速回歸的孫藝珍,鏡頭前緊緻肌膚依舊,動人的輪廓與狀態讓人幾乎忘了她幾個月前才剛生完寶寶。關於出道20 年還能一直維持凍齡的tips,她在許多訪問中談到”美不是一瞬間就可以達成,需要用心與努力”,持續TRX運動、瑜珈跟用熱毛巾敷臉…等,都是她維持健康的習慣,絕佳的狀況讓她從2020年開始就擔任韓國Medytox Inc.與仙女玻尿酸的形象大使,今年更進一步擔任國際形象大使,美麗的形象照首度在台灣曝光,引起一波話題。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仙女玻尿酸 國際形象代言人孫藝珍 訪談花絮
仙女玻尿酸 國際形象代言人孫藝珍 訪談花絮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在女神孫藝珍的加持下,仙女玻尿酸自推出以來一直深獲韓國女性的喜愛,其製造公司為韓國知名上市公司-Medytox Inc. 。Medytox Inc. 成立於2000年,20多年來致力於創新科技與差異化研究,每年在研發與創新領域皆投注巨大的人力與經費,因此成為韓國第一家自行研發並且成功上市肉毒桿菌素的公司,目前主要生產銷售醫美相關的醫藥產品,如:肉毒桿菌素、玻尿酸、醫美醫療器材及醫美保養品…等,全球銷售版圖達60多國,包括日本、泰國、巴西…等,至今市值已超過一兆韓元,展現出全球生物製藥公司的地位。

仙女玻尿酸, 孫藝珍
孫藝珍時常展現出仙女般的笑容,對她而言,呈現自然柔美的微笑是別人稱讚她美麗的關鍵所在。

Medytox Inc.獨家開發的SHAPE交聯科技製程,使其玻尿酸產品具有良好的肌膚相容性與耐受度,能更佳地與組織融合、呈現自然外觀。孫藝珍在公開訪談影片中分享了她對美麗的見解,她認為美不是一瞬間的成就,而是需要用心與努力,針對自身的外在與內在持續地愛護與照顧。在這次仙女玻尿酸的影片拍攝過程中,孫藝珍時常展現出仙女般的笑容,對她而言,呈現自然柔美的微笑是別人稱讚她美麗的關鍵所在。現在,仙女玻尿酸也引進台灣,讓台灣消費者有機會像孫藝珍一樣,展現自然柔美的笑容。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仙女玻尿酸 國際形象代言人孫藝珍 (形象 30秒)
仙女玻尿酸 國際形象代言人孫藝珍 (形象 30秒)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