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cafÉ

在這寒冷的冬日,台北最時尚的法式角落—ELLE CAFÉ為您帶來一場味蕾與視覺都升級的微醺派對,12月中菜單2.0正式登場!不僅讓美味升級,還加入了更多驚喜元素,就讓我們一同揭開這場美食之旅!

ELLE CAFÉ全力打造一個能開心微笑的地方
elle cafÉ

致力打造一個能開心微笑的地方是ELLE CAFÉ自開幕以來的核心概念,這次的菜單2.0,更是加強餐點的深度,期待每位來的客人都能體驗一場台法融合與創新!將經典的料理,添加了更多道地的風味,全新的主餐、獨家的Sharing、驚艷的甜點,通通加入來滿足饕客的胃!

經典法式甜點大改裝,每一口都融入創造力、正能量、愛的品牌DNA
elle cafÉ
大黑波卡 polka polka

ELLE PINK甜點,一直是 ELLE CAFÉ 最引以為傲的招牌之一。這次,ELLE CAFÉ將經典法式甜點重新演繹,以象徵創造力、正能量、愛的ELLE PINK出發,融入台灣特色元素,視覺和味覺的饗宴,每一口都讓人感受到 ELLE CAFÉ 甜點的魅力。

法式可麗餅與馬卡龍一直以來都是法式甜點的經典元素,這次甜點師特別巧思,將法式可麗餅與馬卡龍的經典元素注入創意,以獨特的黑色外皮搭配粉嫩內餡。這不僅是一道美味的點心,更是想表達女性的多面向:不僅充滿柔美夢幻,還有著堅毅帥氣的一面,呈現ELLE品牌一直以來強調的現代女性獨立自主的精神。

大黑波卡Polka Polka

法國必吃甜點當然少不了馬卡龍!這次,甜點師以品牌代表色的黑與粉巧妙詮釋這經典之作,給予夢幻與個性的完美結合。更特別的是,原本小巧可愛的馬卡龍被放大了!外殼紮實中帶著微脆感,搭配黑醋栗奶油粉霜、酸甜莓果醬以及香甜櫻桃酒凍堆疊而成的內餡,吃完一整個也不甜膩!

致巴黎 with Love

elle cafÉ
致巴黎with Love

傳統的法式可麗餅化身為一封信,慎重地蓋上白巧克力製成的圖章,在台灣將這封信回傳給巴黎,希望讓巴黎的人們能收到來自台灣的愛,內餡也偷藏了粉色小驚喜,你猜得出是什麼口味嗎?

酸酸馬告檸檬塔
酸酸馬告檸檬塔

另外還有特別加了法國起司基底的香榭粉霜乳酪慕斯、用台灣山胡椒—馬告與本土檸檬搭配的酸酸馬告檸檬塔、像在喝珍珠奶茶的布蕾斯特粉玉茶香泡芙,絕對讓甜點控可以好好享受一整個下午的幸福時光!

再添主餐生力軍
創新歐式料理打破既有框架

ELLE CAFÉ想在主餐中讓饕客們體驗更多可能,主廚巧思將風靡歐洲的超級食物——羽衣甘藍、罕見食材如小羊胸腺、牛尾等等,重新組合搭配經典的料理方式,期待藉此驚艷來訪的美食愛好者!

elle cafÉ
羽衣青醬小羊胸腺燉飯

小羊胸腺的軟嫩搭配超級食材羽衣甘藍製成的青醬燉飯,一推出就獲得全場好評。Pasta愛好者大推的慢燉白酒牛尾寬管麵這次也被列為必點品項,特寬的水管麵搭配蔬菜為基底的燉牛尾醬汁,多層次的口感,意圖使人一口接一口!

elle cafÉ
黑酸種吐司Taspas拼盤

重視朋友相聚時光的ELLE CAFÉ也新增多道可多人分享的Sharing或沙拉—無論是阿薩爾斯風味啤酒燉雞、迷你有趣的Tapas吐司、鮮蝦綠野花盒沙拉或森林蕈蔬溫沙拉,絕對能為聚餐增添歡樂氛圍。

ELLE CAFÉ 聖誕月
滿滿的驚喜抽獎活動即將開啟!
elle cafÉ

伴隨著全新進化的菜單2.0,ELLE CAFÉ特別為歡樂的聖誕季節打造十二月充滿感恩與驚喜的特別活動。誠摯邀請您共襄盛舉,只要在ELLE CAFÉ用餐滿千元,即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贏取千元禮券,免費品嚐更多法式美食!千萬別錯過ELLE CAFÉ的驚喜聖誕月活動,與親朋好友一同享受美好時光!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此外,在這個浪漫的季節,ELLE CAFÉ也精心準備了兩場令人期待的Live微醺音樂夜。音樂、美食、美酒,以及用心營造的美好環境,絕對是與朋友共度難忘夜晚的理想選擇。

不妨提前預約,體驗ELLE CAFÉ獨具魅力的法式聚餐,品嚐美好滋味,讓ELLE CAFÉ成為聖誕跨年季節的美好記憶,迎接開心微笑的2024!

ELLE CAF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6巷23號 (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走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
預定電話:02-2752-2577

👉ELLE CAFÉ線上訂位 👉ELLE CAFÉ官方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