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腹部隱隱作痛、脾氣煩悶暴躁,只能說經期這玩意,即使是每個月都要碰面的老朋友,但還是很難跟它「和平共處」!我們能做的就是盡量降低它的厭世指數,畢竟當身體已經不舒服了,再疊加濕悶的觸感、不適的嗅覺,真的是一秒都不能忍,立刻要爆炸!但是冷靜點想想,這些不適的感受,有沒有可能是個警訊呢?是不是私密處的護理沒有做完全、經期用品選得不夠好呢?先一起來看看女生在生理期有哪些一定要學的注意事項,接著你就會知道,為什麼Kotex草本抑菌衛生棉的全新支線「淨化加強版」,被眾女性譽為是市面上「舒適第一」的棉棉選擇!

kotex草本抑菌淨化加強版
圖片來源:Pexels
飄出怪味、又悶又癢,原來都是細菌在搞鬼!

就算「好朋友」來了,日子還是要照過,有時候工作一忙就忘了定時換棉棉,想到時立刻衝去廁所,面對的不是快溢出的血崩,就是已經悶到讓人難以忍受的味道!還有,經期時私密處確實處於較為敏感的狀態,更容易產生濕悶、乾癢這種不嚴重、但卻足夠讓人抓狂的不適感。到底為什麼經期這麼多眉眉角角?其實都是「細菌」在搞鬼!私密處本來就存在著許多菌種,但因為潮濕悶熱的環境,讓某些細菌找到漏洞可鑽,默默長成更大的菌叢,再和經血混合飄出陣陣怪味,所以想要輕鬆將經期變舒適期、照顧好妹妹不出狀況,「抑菌」只是基本功,生理用品的挑選還要足夠「透氣」不悶熱、加強「抑味」效果,當然了,日常習慣飲食等等也不能忽略,以下三大秘訣就是你的經期舒適指南!

kotex草本抑菌淨化加強版

把經期變成「舒適期」的必學祕訣1:「清潔」還是第一要務!

當然任何時候妹妹的清潔都很重要,但是經期絕對值得你花更多心力去維持,因為這時候子宮內膜的脫落,連帶使得整體抗感染力都大幅下降,一不注意就容易有感染或是小狀況,所以像是洗澡時以淋浴取代泡澡、擦拭時應由前往後、勤換衛生棉等等,都是讓你可以舒舒服服度過經期的重要指南!

把經期變成「舒適期」的必學祕訣2:「透氣」通風太關鍵!

造型重要,但健康也要顧~上班族都知道,合身牛仔褲雖然時尚又顯瘦,但坐辦公室一整天下面絕對悶悶又卡卡,很可能隔天搔癢又找上門了。其實對於私密處的護理,下半身的乾爽通風本來就是重點之一,悶著就是給細菌自由發展的空間而已,經期更是如此,保持真正的「乾」爽是很困難,但是至少可以從穿著、從衛生棉的選擇上,來盡量透氣&通風,減少壞菌的滋生。

把經期變成「舒適期」的必學秘訣3:選「對的棉棉」先達成抑菌!

前兩項說到底還是跟「菌」有關,在非經期時就已經讓人避之不及的細菌,在經期期間還有「衛生棉」這個24小時貼緊緊的好夥伴,又濕又悶絕對是細菌們最愛的環境,細菌滋生、異味飄散,真的會讓人崩潰!所以想要在經期間避免樓下搔癢悶熱、異味加重衛生棉唯一指定:非「抑菌」款不買! Kotex靠得住草本衛生棉已經將「99%抑菌」列為標配,透過獨家天然抑菌層減少生理期壞菌滋生,每分每秒都是女生的健康守護神!

kotex草本抑菌淨化加強版
(28cm NT.119 11片x2包裝(串)、23cm NT.119 12片x2包裝(串))
不只「不出狀況」,還要追求「透氣&抑味」,才能月月都能擁有滿分體驗!

要是能做到上面三大秘訣,經期私密肌「不出狀況」也只是守住最基本的防線,想追求更升級,那就來看看Kotex草本抑菌衛生棉推出的全新支線「淨化加強版」吧!除了標配的99%抑菌以外,Kotex又加強了「高效抑味」的功效,透過雙重抑味科技,在棉棉上打造出獨特「淨味加強圈」,經過消臭性能測試,能100%消除私密處怪味道,從此換棉棉就不再是需要閉氣的苦差事了。另一方面,「淨化加強版」連「透氣清爽感」都有大幅升級,使用會呼吸的高透氧棉片,表層千萬透氣孔可以維持清爽不悶熱,連夏天都「有墊又好像沒墊」舒適錯覺。這種清新又乾爽的私密體驗,只要試過相信沒有女生會給低於100分的評價!新上市的Kotex草本抑菌「淨化加強版」推出23與28公分兩款,而全草本抑菌系列更是包含從19到41公分的全面選擇,從此經期日常的好夥伴非它莫屬!
>>快來買Kotex草本抑菌淨化加強版,讓生理期好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