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實招來!過年妳吃了什麼?是超美味年菜佳餚,還是超涮嘴根本停不下來的年貨零食?這樣放肆大吃是否擔心,年後狀態大走歪、過去一年的努力維持全部破功啊? E編只想說做人不要不知變通耶,辛苦了一整年趁過年好好享受美食好好放鬆是必須,年後的狀態就讓進化版的「超級夜酵素DX」幫妳強化日夜代謝不間斷吧!只要睡前兩錠不只能在入睡時將油膩負擔all cut、輕鬆變窈窕,還能提升入睡品質,來!跟著E編來了解,一起加倍代謝把絕佳狀態救回來~

新普利超級夜酵素dx
越睡越窈窕!優質睡眠打造無敵代謝力

無論妳平時是透過飲食控制還是靠規律運動管理體態,其實想要持續維持完美體態,代謝力可是比什麼都重要!雖然代謝力會隨著年齡下降,但其實關鍵是若擁有好的睡眠品質,就能hold住代謝力並使它有良好的正向循環,不會因睡不好導致代謝失衡甚至過量飲食!為了打造優良睡眠品質,進化版的「超級夜酵素DX」特別將日本韓國雙重專利的GABA增量至200%,有感舒緩縮短入睡時間,讓身體夜晚深層放鬆休息同時加倍代謝分解的輕巧無負擔體驗!

新普利超級夜酵素dx
嚴選配方代謝全速狂飆!24小時不間斷,吃宵夜也不怕!

而「超級夜酵素DX」除了靠200%的GABA提升睡面品質顧好代謝力,順暢排空也很重要!針對不少女孩會有卡卡不順問題,運用一共222種蔬果酵素,透過高多酚高活性的酵素徹底發揮分解實力,趁著夜晚入睡的同時全速狂飆分解代謝,再添加升級98%的茶多酚及SNZ 益生菌,讓妳就算飯局接著續攤吃到再晚,或是嘴饞吃宵夜都有進有出超順暢不用怕!而且「超級夜酵素DX」是日夜24小時代謝不停歇,沒有依賴性也沒有添加番瀉葉不會引起腹瀉不適,完全可以放心吃,輕鬆阻斷熱量負擔,維持理想窈窕好狀態!

新普利超級夜酵素dx
睡前儀式養成 天天輕盈無負擔

還在為過年放縱大吃而感到罪惡嗎?有了「超級夜酵素DX」大可不必!一起養成睡前的窈窕儀式吧,每天睡前 2 錠「超級夜酵素DX」搭配常溫開水,不僅更加輕鬆入睡,夜晚分解代謝狂飆開外掛,還能越睡越輕巧,這種找回年前絕佳狀態的方式,是否太簡單!而對於使用過各種方式維持體態卻容易效果曇花一現,反彈、失敗的女孩,也能透過「超級夜酵素DX」,來從基本調好代謝力,擁有好睡眠及好代謝,妳的努力就不會徒勞!年後就一起用「超級夜酵素DX」養成日夜代謝不間斷、越睡越窈窕的夢幻體質吧!
>>一起輕鬆變窈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