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電波x 許哲豪醫師

歲月帶來了成長也帶來了老化的痕跡,斑點、鬆弛暗沉細紋、粗大毛孔痘疤、酒糟敏感泛紅……這些常見的肌膚困擾都常在醫師診間上演著!為了不讓皮膚問題成為漏洞百出的天花板,近年劃時代的抗老新救星「矽谷電波X」火熱崛起,也成為詢問度和口碑級的醫美新指標。然而,醫師也扮演著一位相當重要的角色。許哲豪皮膚科診所院長許哲豪解析,關鍵在於,透過層層到位的科技修護能量,定存健康肌底,為青春保本的新保養觀念很重要。

preview for 口碑級新指標「矽谷電波X」定存健康肌底、為青春保本!高效率養膚蘊育新肌,堪稱皮膚科技先行者!

恰到好處的治療深度,富養高效率的抗老能量

多數人愛美努力無極限,化身醫美神農氏嘗試各種療程,尤其面對難纏的肝斑、酒糟肌,更是卯足醫美火力狂打,但治療再多還是反覆發作,白忙一場。許哲豪院長分析,過往治療棘手的肝斑,多半藉由雷射治療來破壞黑色素,但後來發現不僅容易復發反黑,若施打的頻率太多、能量太強,還會破壞肌膚結構造成反白現象。

而「矽谷電波X」是一台有脈衝和連續雙模式的電波機器,其中的脈衝模式,精準治療在 0.3毫米深度,恰好是基底膜、真皮乳突層的位置,也是肝斑產生的根源,除了改善、強化基底膜,還能代謝老化的纖維母細胞,增生新的纖維母細胞,溫和且幾乎無痛、恢復期較短的養膚治療方式,不僅讓肝斑明顯淡化,膚質也勻透明亮有感。

針對酒糟肌或微血管的增生,同樣也對症使用不同的能量,選擇性的加熱到異常的血管,約在0.5到0.8毫米處,達到精準治療的效果。另一個連續模式,則呼應需要大範圍面積治療的毛孔、細紋、下巴,或是身體的妊娠紋,以有效率的能量在真皮層治療,不僅不會傷害表皮層,同時改善鬆弛細紋的肌膚問題。

矽谷電波x 許哲豪醫師
「矽谷電波X」從基底膜養膚治療的新科技保養方式,讓皮膚就像在鍛鍊身體,愈來愈健康,除了降低肝斑的復發率,還能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增生,打造更加穩定的年輕Q彈美肌。

為保養助攻踩油門,量身訂製百搭變美方案

即使天天保養大餐,但肌膚依舊沒有起色?許哲豪院長分享,其實更多時候,是肌膚角質層將多數保養品擋在外面,保養成分進不去,當然就無法好好完整吸收。想要為保養助攻,他建議,「矽谷電波X」就是最可靠的神隊友,原因在於,「矽谷電波X」的探頭如皮膚細微的毛細孔,視患者愈改善肌膚問題的需求,可以在術後建議搭配使用適合自己的保養品,讓保養成分可以更快進入到表皮或真皮層,提升整體的治療成效。

此外,多數醫美療程只能專注治療單一皮膚問題,強大的能量,對皮膚的傷害也較大,但「矽谷電波X」以養膚為主,能降低皮膚治療時帶來的破壞,很適合打造百搭型的治療方案,例如有些患者皮膚狀況較複雜,建議可以搭配其他醫美保養療程,幫助減緩膚況不良問題。但許院長也提醒,無論哪一種客製化療程,別忘了「矽谷電波X」才是站在C位的主菜,其他扮演前菜、甜點的療程,則隨著醫師根據患者的需求來搭配,透過「矽谷電波X」多樣化的治療方式,相輔相成讓皮膚重新煥發青春活力。

矽谷電波x 許哲豪醫師

從低谷重回最佳狀態 還原自信健康年輕感

青春的進程不總是美好,看似年輕的膚質,竟也會暗藏老化危機!許院長解釋,25歲之後,位於真皮層的第三型膠原蛋白會逐漸減少,肌膚就像缺乏彈性的彈簧一樣變得鬆弛,毛孔明顯粗大,甚至出現泛紅乾癢、粗糙細紋。而據臨床發現,「矽谷電波X」恰好可以讓真皮層的第三型膠原蛋白增加,特別是肝斑患者在治療後,不只改善斑點,第四型的膠原蛋白也會增加,膚況也變得更加穩定,證實「矽谷電波X」就像是幫青春定存保本,讓膚況從低谷重回最佳狀態。而相對老化肌,年輕膚質特別容易出油冒痘痘,甚至留下痘疤,藉由「矽谷電波X」輔助,利用脈衝的模式,可以讓皮脂腺穩定,減少皮膚的出油,達到改善痘痘問題,另一種連續模式,能促進新生的膠原蛋白增生,進而改善凹陷型痘疤,實現從年輕就青春保本,不留下疤痕遺憾。

愛美的蛻變,不僅僅只是治療皮膚問題,更是和時間拉鋸的挑戰,現在就開始培養健康的肌膚生態,透過「矽谷電波X」由點到面的全方位守護,蘊育健康膚況,在重拾穩定健康的美肌中,綻亮無比自信的耀眼魅力。

suqqu 絕緻晶艷潤采系列 潔膚霜 潔面乳 吳子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