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課,GGC,餐瓷 
Is life workshop-就是生活
姐就是任性!化妝台都要時尚擺拍!

生活中需要浪漫點綴,自己的美麗自己給!風靡日本居家的新風潮「Bijou porcelain」是一款結合珠寶與瓷器,加上緞帶、金屬配件、水鑽等多樣化素材點綴,成為複合式珠寶瓷器;讓瓷器不再是單純的食器,更成為家的藝術擺件。

Ceramic, Material property, Table, Porcelain, Style, Flowerpot, Metal,
Is life workshop-就是生活

日本珠寶瓷器只需使用家庭烤箱即可完成精緻作品,不用像一般瓷器需要電窯燒製作,所以在家創業或者接單設計都是不錯的選擇。它與皇家瓷器彩繪最大的差別是,大多設計在生活用品瓷器上,像是桌燈、蠟燭台、時鐘等等,搭配上複合式媒材的設計,作品更添精緻度。

餐瓷,手繪課,化妝桌
Is life workshop-就是生活

能燒製的材質也較多,瓷器、玻璃以及不鏽鋼都能自由搭配創作專屬idea。只用家中烤箱就可完成個性化美麗作品,讓居家擺設更添生活樂趣。

🧡 冠儀老師的<宅女子日常學|餐瓷|日本珠寶瓷器彩繪> 課程細節
🧡 ELLE╳GGC<宅女子日常學> 完整課程清單
🧡 主辦單位:ELLE╳GGC購購課 看更多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