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ELLE RUN】籃球校隊出身!王品澔除了擁有精壯身材,自爆靠睡前勤「捏鼻子」養成挺拔鼻樑

從興趣開始養成習慣才能持之以恆,陽光運動男神王品澔分享私下運動前後飲食習慣!

By and Brian Feng
陽光男神王品澔靠運動建立自信!除了擁有精壯身材,自爆靠睡前勤捏鼻子養成挺拔鼻樑pinterest
Instagram

擁有多樣才能的全方位男星王品澔Boris陽光迷人笑容融化人心!他不僅是演員,同時也是籃球選手、創作歌手等多重身份,展現十項全能的才氣。曾參與過知名影視作品包含《天之驕女》、《火神的眼淚》等,更多次參與《全明星運動會》打開知名度。王品澔與ELLE分享他私下運動前後的飲食習慣以及他從小到大養成完美鼻型的睡前儀式。一起往下看下去吧!

透過「規律運動」紓解壓力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陽光且熱愛運動的王品澔認為運動是一種釋放壓力與恐懼的的方式。運動後心情總是會變好,也因為這樣讓他養成了規律運動的習慣。

運動後補充「蛋白質」

而運動後他喜歡補充含有高蛋白和健康澱粉類的食物,以確保身體能夠得到充分營養素和能量,更提到運動後是自己的開心時間,所以一定要吃到飽。

相較有糖冷飲更愛「無糖熱飲」

擁有良好生活習慣的王品澔提到自己喜歡在運動前後喝熱的飲料,尤其喜歡無糖的熱飲,品澔也分享身邊大部分朋友都喜歡喝冰飲料,但他不論天氣冷熱,總是習慣選擇溫熱的飲品,他更是透露從小到大自己本身就不愛過於油膩的食物,因此也漸漸養成了健康的飲食習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挺拔「鼻子」是全身最滿意的部位

王品澔對於自己全身上下最滿意的部位居然是「鼻子」!他分享道,從小媽媽就會讓他捏鼻子,或叫他用夾子夾在鼻梁上,為的就是讓鼻型看起來更挺拔,雖然沒有科學上的證明,不過他認為是十分有效的方式。

王品澔熱愛打球

王品澔精通多樣運動項目,他表示自己的打球時最能展現出帥氣的一面,特別是他擅長的運動像是籃球、排球等等。

克服運動倦怠期交到一輩子的朋友

王品澔分享當運動員時期也曾有過運動倦怠感,因為每天都要按表操課做相同的事情,讓運動變得乏味無趣,尤其在無法與同齡同學一樣出去玩抒發壓力的狀況下只能待在球隊中,不過也因爲朝夕相處下,交到了一群宛如家人般一輩子互相扶持的好友們,一起度過所有困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給運動初學者的建議:選擇自己有興趣的「運動項目」

對於運動初學者,王品澔建議先找到有興趣的運動項目,這樣能夠增加執行的動力。剛開始接觸運動時,不要給自己太大的目標造成壓力,最重要的是培養對於運動的喜愛與熱情,只有喜歡這個運動,才能持之以恆不輕易放棄。

邁入第10年的ELLE風格路跑將提供更全面服務,首度推出「ELLE Run Team跑班」,並邀請「愛迪生跑步訓練班」的總教練黃毓軒特別針對ELLE路跑10K及5K組設計訓練菜單。陪你從建立跑步基礎、調整及提升體能、賽事策略規劃、運動前後飲食、養成日常運動習慣等各方面著手,透過跑班的訓練,享受跑步的美好與純粹。「ELLE Run Team跑班」

心動趕快報名>>這裡報名

陽光男神王品澔靠運動建立自信!除了擁有精壯身材,自爆靠睡前勤捏鼻子養成挺拔鼻樑
ELLE RUN

🙋2024最法式的時尚風格路跑登場!ELLE要將巴黎的時尚風格、熱情與自由帶入你的生活。用「Be Paris」的心境盡情揮灑汗水。賽道補給站備有經典法點,讓你邊跑邊享用瑪德蓮、馬卡龍、可頌,還有眾多法式風格巧思,等你來探索。ELLE加碼再推出全台首創限量奢華VIP包廂,頂級法國紅酒、精選氣泡水還有豐富早餐,眾多專屬福利讓你參加路跑還能享受VIP級待遇!專屬福利讓你參加路跑還能享受VIP級待遇!

還在等什麼,立即手刀報名!>>點這裡報名

【延伸閱讀】

logo
ELLE TW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男星選手顏值歷代級!「賀軍翔、王子、楊奇煜...」肌肉量與帥度成正比,運動實力深藏不露

>>逆生長完全看不出42歲了!《死期將至》金智勳飾演「變態反派」,雕刻級炸裂肌肉全靠重訓、街頭健身

>>連醫生都大狂推的長壽運動!日本爆紅「原地超慢跑」高效燃脂降3高,正確姿勢、注意事項一次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2021抗老大賞

ELLE RUN 風格路跑

曹佑寧最自豪精壯手臂線條!靠照鏡子克服運動倦怠期,私下健身飲食菜單揭露

最自豪精壯手臂線條!曹佑寧靠「照鏡子」重拾運動動力,私下健身飲食菜單揭露

健身女神雷艾美跑步運動前儀式感公開:「懂得放鬆比激烈運動來得重要!」

跑前儀式感公開!健身女神雷艾美:「懂得放鬆比激烈運動來得重要!」

小樂吳思賢精實身材好養眼!私下熱愛重訓、高爾夫球,運動前會吃一根香蕉補充體力

小樂吳思賢精實身材好養眼!私下熱愛重訓、高爾夫球,運動前會吃一根香蕉補充體力

【elle run】陳其邁,私下也是運動狂!一起跑進高雄濃濃的人情味之中

【ELLE RUN】高雄市長陳其邁:用路跑體驗高雄美食濃濃人情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